丝桐为谁吟(高三版)

卑微高中生而已,不定期更新,慎关

羡忘he 让不让过(一发完)

奔放作者叽×保守审核羡

  我叫蓝忘机,是一个同人文作者。最近有一件特别令我烦恼的事情——别问我咋的了,问就是我和审核君杠上了。我就让湛湛和阿婴牵了牵小手,亲了亲小嘴,顺便水到渠成了一下嘛。


  可能这个审核君脑补了一系列苦茶子飞飞的画面……


  还是说可能这个审核君对浪漫过敏叭,退了我的稿子不说还给我锁了。被我知道他是谁我非得怒捶他一顿。


  既然淋过雨,就要撕烂别人的伞(误)。那我就去叽哩叽哩( 瞎编的 )应聘审核叭,以我阅文无数的经历,一定能应聘上的。怀桑,嘿嘿嘿,你的小作文完蛋了,嘿嘿嘿嘿嘿……【汪叽坏笑.jpg】


  我果真应聘上了,上班第一天ing~~


  好无聊哇,继续写我的小作文叭(上班摸鱼)(狗头保命)


  我打开我的评论区一看:啊这个丝小桐居然说我不厚道发文不发全,刚坐上车屁股都没捂热就给撵了下去。介是俺滴错嘛,明明是审核的锅,都是他,都是他,气死我了!!!


  咳咳,上回我们写到小叽和阿婴哥哥的初吻定情,那这章我们就浅浅开个含蓄的车车,应该不会被毙稿叭。


  呼~码完啦,发文咯家人们。


  突然我对面那个帅哥轻轻咳了一声。


  红着耳朵又低低吐槽了一声“怎么又是这个人……金针…刺破桃花蕊,不敢高声暗皱眉?……?不给过”


  多亏我少年时期边玩游戏看电视边听楼道里父母脚步时练就的好耳力。他念出来的时候我听到了,这不就是我的文吗?


  好啊,这次不给我过就算了,原来上次还是你!


  管不了那么多了,看我遁地术,吼~(直接从桌子底下钻到对面去)


  阿哒!一把揪起小帅哥的耳朵,为我死去的文鸣不平“嗦!你为什么要毙我稿!我明明没写什么过分的啊啊啊啊,为!什!么!!!”


  小帅哥原地石化目瞪口呆“你你你……干嘛啊啊诶哟”


  “快给我过!你不给我过我就…我就一直扯着你的耳朵!!!我超凶哒,嗷呜嗷呜!”


  “蓝忘机!上班时间你在干什么?到我办公室一趟。”


  惨了,被经理抓包了,我的小钱钱没了。


  哼,一会儿再来找你!


  果不其然我因上班摸鱼欺负同事被经理臭骂一顿扣了小钱钱。


  不过,能揪到帅哥的耳朵好像也不亏诶。(逐渐偏离主题)


  我回到办公位上,发现了一张小兔子便利贴,上面的字可真好看呀!


  “对不起,让你被经理找了。要不今天一起吃晚饭吧,就当是赔礼道歉了。还有,你的文我给你过了,下次记得矜持一些。”


                                                    by魏无羡


  啊啊啊啊啊啊,帅哥事业双丰收我走的是什么狗屎运啊!!!


  晚上,这个男人坐在了我面前。他是真的帅,我就一直盯着他。我盯,我盯,我再盯。


  “咳咳,我脸上是有什么吗?”这个男人他注意到了我炽热的目光,所以他决定先声夺人( )


  “没…没有”啊什么,我怎么会觉得有些不好意思。


  “那个,忘机,你愿意做我的女朋友吗?”


  晴天霹雳啊,我怕不是没听错吧。帅哥居然主动跟我告白了?!!!


  我赶紧捏了捏自己的脸,疼啊,不是梦啊!还是说,帅哥他被我今天这么一弄脑子瓦特了?


  “好呀!”我鬼使神差地答应了。


  我们就这样发展了两个月的办公室恋情。


  这天,经理请了假,来了个人替班。他见到浪漫过敏的那位就喊道“魏总好!”


  “魏总?!”他什么时候当了魏总?


  魏无羡看着我不可置信的样子朝我大脸捏一把“总裁夫人,走了,吃饭去了。”


  啊嘞?


  他果然是来体验生活的。


  五星级酒店,烛光晚餐,鸽子蛋,保加利亚玫瑰,他和我求了婚。


  晚上

  他带我回了远郊的别墅,我舒舒服服地洗了个白白,跳到床上打了个滚。


  不一会儿,他来了,他来了,他带着水汽扯了扯衣领走来了。


  “唔……”他一口咬住了我的唇,厮磨了好一会儿也没停下,反而力道加深了。


  我推开他喘了一口气,不一会儿他又欺身上来了。


  你……你要干嘛?


  “当然是,干一些审核君不让过的事情。”

 


  




评论(2)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